月下的谷子

爱病弱攻

【虐攻】奕星 番外·直播上

忍不住想甜一下,就码了个番外嘿嘿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奕萧和陈遥星公开关系后,积累了许多支持他们的cp粉。但二人一个是演员,一个是歌手,在公开活动中的交集还是很少。所以应粉丝的要求,秦陈二人有时会一起直播,给嗷嗷待哺的粉丝喂些饭。


每次直播前陈遥星都会在社交平台上提前一周预告直播时间,这个冬日的晚上八点又到了他们与粉丝约好要直播的时间。


然而不巧的是,前几天秦奕萧在出席一场晚会时不小心着了风,回到家当天凌晨就起了高烧,陈遥星睡梦中感觉自己抱了个火炉立刻惊醒过来,喂人吃了药又进行了物理降温。之前腰受伤给秦奕萧的心脏状况带去了不小的打击,陈遥星守人到早晨见秦奕萧的体温依旧没有降下来,还隐隐有呼吸不畅的状况,他便不敢再耽搁,立即联系了姚欣月,让她来帮秦奕萧检查了一番并吊上了水。


在家里养了三四天后,秦奕萧的高烧终于退了下去,但他的身体依然十分虚弱,陈遥星和他商量取消今天的直播,下次再补上。但敬业的秦影帝不乐意了,“我没事,本来直播就不多,不能突然取消,有心人该说我们感情破裂了。”


陈遥星拗不过他,两人还是如约开了直播,只是在直播开始前,陈遥星不放心地再三嘱咐秦奕萧:

“难受了要跟我说,知道吗?咱们不直播太久。”

“你少说点话,我给粉丝们多弹唱几首就行了。”

“不舒服了一定一定要跟我说。”......


秦奕萧陷在爱人怀里,抬起手捏捏了陈遥星小巧精致的鼻尖,笑道:“我知道了,小唠叨。”


直播快打开时,秦奕萧便要从陈遥星的怀里直起身子,没再没骨头似的靠在人身上,陈遥星赶紧伸手在秦奕萧的背后帮人护住腰。没开玩笑,秦影帝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的。


“大家好,好久不见啦。之前我有一部戏在拍,小星也在筹备演唱会,所以有段时间没跟大家见面了,很抱歉。”因为身体不舒服,秦奕萧的声音略有些暗哑,但依然是磁性好听的,脸上带着招牌的迷人笑容,让刚进直播间的粉丝看得一阵迷糊。


“大家好。今天给大家开放点歌权限,来吧。”即使是对着粉丝,陈遥星依然是有些高冷的,以往直播都是秦奕萧跟粉丝交流比较多,他的主要任务是在直播中后期抱着为粉丝弹唱几曲。但今天因为担忧秦奕萧的身体,陈遥星在打招呼环节就直入主题想让粉丝开始点歌。


秦奕萧无奈地笑了笑,抬手揉了揉陈遥星的头,声音温柔得像是在哄人,“小星乖,不着急。”陈遥星微红着脸,瞪了一眼秦奕萧。


粉丝进来得很快,直播间先是被一阵「啊啊啊啊啊」的留言刷完屏,正常的留言才刷了上来。


「说真的,萧宝刚才说了什么我跟本没听清,每次一进直播间就是美颜暴击,这感觉谁懂。」

「我懂」+1 +1+1.....

「萧宝眼镜杀,斯文败类,衣冠禽兽...我无了」

「陈小猫还是这么高冷哈哈哈哈,没关系,我会溺爱」

「啊啊啊摸头杀,秦影帝真的好宠,我哭」

「能磕到奕星一意真的是我的福报」

......


今天秦奕萧还有点低烧,一戴隐形就会头晕得厉害,所以今天他戴着一副金边眼镜才能勉强看清粉丝们的评论。


“你们喜欢的话,以后我经常戴。”秦奕萧屈指抬了抬镜片,贯彻着迷死人不偿命的原则,还倾身往镜头前凑了凑,又迷倒了一片粉丝,不怪陈遥星以前总觉得他是个笑面虎。


陈遥星在一旁看得额角直跳,还好两人坐得近,陈遥星的手臂一直在正面看不到的角度帮秦奕萧撑着腰,帮他减轻腰背的负担,所以秦奕萧才敢肆无忌惮地倾身,但陈遥星还是凑到男人的耳边略带警告的轻声说,“坐好。”秦奕萧回以安抚一笑。


「怎么突然开始咬耳朵了,在说什么在说什么,让我也听听。」

「srds,怎么感觉萧萧的脸色不太好,是不是腰伤犯了」

「楼上+1,今天秦影帝估计身体不舒服,怪不得陈小猫今天脸比以往更冷」

「萧宝身体不舒服不要硬撑」

......


“我没事,大家不用担心,前几天感冒了,现在已经全好了。”

秦奕萧安慰完陈遥星,又开始安慰起粉丝。


“他还有些低烧。”陈遥星直接揭了人的短,又接着说,“今天让他少说点话,大家主要听我唱歌吧。”


“好吧,听小星的。下次再跟大家聊天。”被陈遥星直接戳破,秦奕萧乖乖地顺着台阶下,对着镜头抱歉地笑了笑,伸手把眼镜取了下来,装作委屈地抱住陈遥星,将头埋在了陈遥星的颈窝。粉丝以为他是在撒娇,其实是秦奕萧戴着眼镜盯着手机屏幕看了会儿,熟悉的头晕又找了上来,此刻他觉得眼前昏花,有些坐不稳,只能以撒娇为遮掩这样靠着人缓一下。


陈遥星感受到肩上的重量,挺了挺身子让人能靠得更舒服些,还从秦奕萧手里接过了眼镜放到一边,顺道捏了捏人的手心。


“大家开始点歌吧,我看刷到得比较多的歌就会唱。”陈遥星不自觉的放柔了声音,见秦奕萧一直没抬起头,伸手帮人揉了揉太阳穴。

评论(51)

热度(20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